现在是左右command同时按下唤出cmdcmd, 或者可以设置别的组合键同时按下. 不知道是否支持设置双击某个按键唤出cmdcmd
现在是左右command同时按下唤出cmdcmd, 或者可以设置别的组合键同时按下. 不知道是否支持设置双击某个按键唤出cmdcmd